盐简子

【欺诈组】关于对方看法

有一点点第二人称,请注意


克利切场合

“你问我对于瑟维·罗伊的看法?”

  他有些讶然。

“这有什么值得好奇的?”

  他托着下巴认认真真的想了想。

“是个容错率很高的队友,和他组队挺舒服的。”

  见你着急的否认,他有些困惑的眨了眨眼。

  “你问的不是这个吗?”


  “别闹了小姐!我和他不是恋人。”

  “只是关系好而已。”

  你有些失望。

  他顿了顿,缓声道:

  “这是个该死的庄园游戏,我们死不了,但谁知道哪天回不小心死了呢。”

  “如果哪天我死了,那瑟维怎么办?”

  他垂下头,把玩着手电筒。

  “这样显得我很矫情,但是我看得出,他是个长情的人。”

  说完又被自己逗笑了。

  “你可千万别跟瑟维讲我在背后这样说他,酸死了。”


  “而且,如果瑟维死了,我也会疯了吧。”

  你有些疑惑,觉得这和是不是恋人没有关系吧。

  “没有关系吗,还是有点呢。”

  他轻笑。

  “到现在瑟维那个大傻子都以为我喜欢的是伍兹小姐。”

  “蠢死了。”


瑟维场合

  “你问我对于克利切·皮尔森的看法?”

  他停下手中摆弄的魔术棒,转过脸认真的看向你。

  你有些窘迫的低下头。

  “是个相当优秀的人,能修能溜,足够灵活也足够皮。”

  “只是手电筒不起什么作用了,他常常向我抱怨呢。”

  他扶着额凝神回想,轻笑出声。

 

  “你问的不是这个啊。”

  “我和克利切是相当好的朋友呢。”

  他似乎陷入了回忆。

  “我第一次来这个庄园时,地图是他帮我认得,电机是他帮我修的,大门是他帮我找的。”

  “那时我上椅子基本没人救,他是第一个来救我的。”

  他低低的笑了声。

  “虽然他被当场震慑了。”

  “他总对我说,‘老神棍救你真费劲,下次不救了’,但每次他都会过去救我。”

  “是个相当别扭但温柔的人”

 

  “我和他当然不是恋人了。”

  他温和的笑着,眼底晦涩不明。

  “你也知道,这本身就是个不正常的游戏,我们本该在第一次就死了的,但是,你看,我们还活着。”

  “我们的存在本身就不正常。”

  “如果,哪天,我死了。”

  “克利切怎么办。”

  他沉默了下。

  “我不能因为我私欲而糟蹋了他。”

  “况且,克利切那个大傻子到现在都觉得,我认为他喜欢艾玛·伍兹。”

  “蠢死了。”





  自己的一些妄想,有关欺诈,有关第五这个游戏设定。

 


评论

热度(21)